Thursday, January 6

中五啦喂

正式開始了
我中五的求學生涯
第一天
5.45 到學校
校門都還沒開
為的是什麽?
搶位子 = =

想起往年
都是搶著要坐最後一排
但今年不同了
不做前面
根本不會上課

結果
憑著我是全校最早到的學生
我成功坐第二排 xD

剛開學的日子
并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鬆
有些老師開始教課了
聽著華文老師數今年上課的日子
其實半年都不到
緊張了
我真的沒有時間了

即使再累
也不在班上睡覺
有時間就拿書出來看
終於感覺到自己長大了
看回去年的自己
實在痛心
我浪費了一年的基礎
現在的我需要重新來過
對自己說聲
【加油!】

對於剛升上中三及中四的學弟學妹們
我知道你們還不大適應這一切
我也曾經經歷過
但,撐幾個月
你們很快會適應的
別那麼快放棄
加油 =)

對於今年的老師
大致上還好
沒什麼意見
希望他們能讓我進步
老師們,我指望你們了

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真的大個女了
要生生性性了
出到去要改口說
我 17 了 =D

很快的
我將面臨SPM
很快的
我將離開逗留了五年的學校

答應自己
一定會讓自己的中學生涯

最璀璨
最特別
最充實
最光榮
的方式結束

祝大家
學業進步 xD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