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 除夕

13-02-10



除夕。。
第一次沒回家鄉


和朋友約好
一起看電影
一早
家裡就吵了起來
新年了
難道就不能靜一靜嗎


十一點多
去時代
到了跟我家男人去打機


到時見了
就去電影院前會朋友
♥ 七十二家租客
蠻不錯的
請來了很多巨星演出
搞笑的戲
值得一看


看完后又去打機
朋友就回家
遇到老豆還有其他人
談下天
陪他去買腰帶


過后老豆的哥哥來載他回
本來坐他車回到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回
在等巴士時
和男人拍了很多白癡照
在那邊斗比國際手勢~
哈哈~













































































































回到家
又是吵架
難道你們都不煩?


晚餐
老姐開視頻
和遠在他鄉的哥哥一起吃團圓飯
哥,我想你


最近發現班上有個25仔
還將多多 lan
講到好像是醬
講人家之前不會想下他自己
我們的班從來都不歡迎他
恨不得他立刻滾出去
他一來
就弄亂我們班的組
最好他成功轉班
不然就給我diam diam
不要在那邊做完那些sohai 的事
MCB!!!


發洩完畢~= =洗腦=]






我們怎麼了
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我不想在看著
你和別的女生勾手
喂她吃東西
甚至是別的親密動作
或許我是小氣
但這能證明
我真的很愛你
很在乎你
只希望一切安好
答應我的事
但願你做到~


看見婆婆的照片
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這是出殯后
第一次放肆的哭
不知您現在如何了
黃泉路走得還好嗎?
有看見爺爺嗎?
有想念我們嗎?
我。。很想您了
請您一路走好






朋友們
新年快樂
願你們有個開心的新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