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 outgoing days wif my di n mui









01-02-10
















今天約料妹出門
老弟又跟著出
帶著兩個小的
很大壓力吶><


今天我遲到料的
還好他們也是比較遲
跑去找 pyng
商量買什麽禮物給燕
過後去 S&J 
走了幾十個圈才決定了


等妹到料酒到處去走走咯
一開始是有點冷場啦
過後沒什麼了


遇到一些人
什麽都不知道就講多多
還好我有交代過
不要得空沒事做就亂講話啦


去到金河
吃午餐
遇到蠻多人的
去廁所和妹拍照
第一次叻
那傢伙美到~~~
害我自卑料
哈哈


過後回時代找斌
陪弟再吃東西就坐斌的車回家
送弟回家
兩個路癡
幾怕不會回啊


回到家
收拾衣服
就回家鄉


傷心。。




只想告訴妹:


謝謝你們的支持啊
我會堅強的
我會愛你們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