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 outgoing days



30-01-10


今天
老妹不能和我出
就和我家男人出咯


由於今天太懶
完全素顏出門
❤ leisure mall


去到就跑去買水喝

選了mocha
果然是我的最愛
好喝 =]

等男人給錢時拍的


過後就到處走走
本來要看戲的
時間不對就到處逛咯

走下走下
去到打機場
看到這個


拍了就直接走進去
哈哈
放了都是多餘的~

打到爽爽料
就去廁所
順便自戀下

很丑><我知道

過後
逛到去大廳
station 1 有人過來搞宣傳
蠻搞笑的





過後就去看鞋子咯

bata
看中料這雙



本來要買的
結果我的尺寸
沒有新貨料
不爽><

去另外一間看
有其中一雙
很美的
可是沒有小的尺寸料
最後我家男人
幫我選料一雙
不錯的說


等那個人拿新鞋來
有鏡子當然順便自戀


男人在旁邊看我後面的baby><

買完料
就回家魯
晚上還要去我媽的 ❤ annual dinner
明年不去料
全部臭男人

喝醉料
休息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