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 skul life

12-01-10


照常上課
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比較松了點
或許是習慣了吧


今天下課後
有制服團體招生
我就無端端進了 kadet remaja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不用我出現在任何場面
但我還是會員
方便叻
學長都夠我忙了


這幾天
學校不懂幹嘛
一直沒有電
很浪漫=.=
今天在 kimia lab
突然又沒有電
暗到不能頂
全部老師都講
校長在提醒我們交學費了


我很乖的 xD
今天交錢料
最近變窮料
做工的錢用到七七八八
用在那裡?
不知道 =。=


明天可以見到老婆-pyng料
自從她畢業就沒見了
超想念她的說


暫時這樣啦
要趕功課料
掰掰( ^_^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