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 過去的回憶-- Memory

是在不和平的狀況之下
畫上句點


分后
多番的挽回
都被我拒絕
不是不愛了
只是因為
我累了


當時的你
說了多少難聽的話
或許真的是我對不起你
我只想你獲得你自己的幸福


事情過了一年多
我以為
那已經是過去
為何你還要提起
擦肩而過
總比
面對面的尷尬
來的好


如今的你
說要重新追求回我
你說
  你愛我
 ♥ 想擁有我
  你還掛念我


如今的我
只能告訴你
很抱歉
 我有著深愛我的人


我對你
只有說不出的恐懼
當初你和你朋友
如何對我
我也不想再經歷
或許偶爾
我會想起你

那不是愛的思念
只是
曾經受傷的角落
又再被你崛起


我說
我們還可以做朋友
但你依然不放棄
我不知道
你是不甘
還是真心


我只想告訴你
或許我還恨你
但我依然希望
你找到一個你真心愛的人
幸福的走下去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已經是種無法重來的回憶


it was just a memory
just let it pass
n kip in ur heart
it was just a memory dat cant b repe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