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 movie day



阿哈
今天终于扎正牌出街 xD

十点几出门
本来可以准时到达
点知个巴士
行另外条路
本来以为会在金河大门停车的
点知按左钟都唔停
大家开始心急咯
结果
丢我们在lot 10 个站
要我打lot 10 行返ts==
有个女仔突然叫我
问我知唔知点行返 ts
顺路埋一起行鲁
她人都几friendly 
一路行一路keng
好像识左好久甘 xD
之后种交换埋电话号码
陪埋她去她做工地方我只滚
所以我迟到 xDD
拿票后滚去打机
没办法
那是我的最爱
之后滚去看戏
[ harry potter ]
不错不错
吸引到我
两个钟半
本来觉得很长
但紧张的情景
让我没发现时间过了
散场之后
天空正放肆的哭泣
我却固执的要过金河
多亏男人特地抽空
为我撑伞
感谢你们容忍我的固执
滚去台湾风味馆吃午餐
又有折扣
谢谢啦老弟

吃饱饱后
滚去之前做工地方探班
点知他又特地做个饼给我
饱死我
不过,还是多谢塞拉
坐在那边一个多钟
过后一起滚去low yat 分行
在那边坐多半各钟
返归
虽然做工时才认识他们不久
不过他们总是有办法让我开心起来
如果有一天
突然失去了你们
日子到底该怎么过


返都家
照旧
上网浪费时间
mood 突然跌到无底洞
根本无人救到我
唯一一个有办法整我开心地
都没上线


一个二个死野
好想大声喊
我最憎飞机阿 !!!!


系甘先
____下线_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