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i m bec xDD



我返来啦
有没有很想我?
我知道没有 = =

终于找到个电脑给我更新了


年终大考结束了
大家都忙着做一件事
那就是~~找工 xD
本小姐当然不例外


目前在金河二楼做工
得空来探我 
但是千万别笑我
知道没有 ?xDD


成绩派的七七八八了
比我想象中好
但总要几科让我失望
bio 总是我无法掌握的一科
用心去读了
结果还是不及格
班上才四个人不及格
我偏偏是其中一个
干那个得到成绩时
我责怪老师
为何连那两份也不给我
到后来
我清醒了
怪就怪自己
总是不能拿捏好每一科


这个放假会努力
就算不在乎成绩
我也在乎自己的面子 xDD
拭目以待 =D


这两天
不外又是有讲座
啦啦啦~
都不错的说
下次讲座
拜托别在大礼堂
因为我不要坐地上 xD


在学校的日子闷到我发疯
快快放假啦喂~~~
但,说实在的
我还是不喜欢放假
囧 


太久没写部落了
灵感跑光光了
malimalihom
快快回来啦~


等待灵感的归来 =)


 i m who i 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