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 family day

今天
本人家里的老爷
本来说要带我们全家去 one u
我只好取消全部原定计划咯
怎知道
他竟然以懒惰为借口
转去pandan indah的tesco = =
害到我西北够力失望

一去到
全部喊肚子饿
老爷破例带我们吃pizza hut xD
为何说是破例呢
原因是
我家老爷不喜欢吃 pizza的说

吃完后
去逛逛鲁
没东西看
不过蛮享受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六点多返归
直接睡觉睡到八点多
给我家夫人
吵起身吃晚餐

不知怎么
今天特别累
眼睛一得空就关下来
原来我的身体还会累的 xDD

简短的更新
眼睛又要关了
就酱鲁

周公,我来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