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愛一直存在——❤ 梁文音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
作词:马嵩惟陈孟奇
作曲:陈孟奇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被某人影響而愛上這首歌


不錯的說






最近突然好累
好煩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戀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