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I ❤ my maи --LAST DAY

13-11-09






今天


超不舒服的


回班后


又聽到不大喜歡的事


就不想出聲了


一直靜靜看書


過後累了


就直接倒下去睡覺


大概睡了一個小時


間中有起來一下


過後就下課咯


看到那幾個


又是不爽的說





費事理那些現實的傢伙


回班教一個笨冬瓜玩魔術方塊


明年的學長營


我看還是不去了


省錢


又省氣


過後看到販賣部有請人


我們幾個就得空沒事做


跑去問問


應該是有去循人小學做的


少錢好過沒錢嘛


還在為我遺失了那RM146 心疼中





下次真的會加倍小心了


身份證不能在不見了


放學后就直接回家了


不大舒服


最後一天了


沒什麽不捨


只有想念的朋友


朋友


這次的分離


是難免的


就算你我才認識不久


還是今年才由敵人轉會好友


我都很珍惜你們


我 ❤ 你們^^


分離后別忘了我哦


得空回來找我喝茶啦


隨時奉陪


好啦


應該沒什麽說了


再見了


❤ 中三的生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