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I ❤ my maи---boring life

03/11/09






今天duty 后

EN.CHONG 講要見中三的學長



又是抓頭髮了


有出現的男生全部都中 gantung


包括我的寶貝哇

他們拿信給校長時


校長竟然問他們的頭髮會長咩

扎到


校長都不嫌長


老師就gantung了

算啦


過後跟佩燕爲了逃避ceramah


提早去大門duty


在那邊談天


過後EN CHONG 抓到很多ponteng 賭博的人


就拉了我去幫他


親眼看著他打他們的屁屁


真的很大力叻


看到都痛痛 ><


下課後


又去找輔導老師了


今天是玩一種卡片


每個人抽兩張


然後說出心裡對那圖片的看法

說說下竟然哭了


白癡的我


放學后


發現本小姐


沒有帶鑰匙出門


就和老公到處溜達


遇到很多人


在金河


經過一檔賣電話的



他們竟然講我寶貝不帥


叫我飛了他


要死啊


你們才丑呢


大概五點回到家


叫婆婆出來開門


還好她聽到


今天


不懂做么有點累呢


❤  如果不愛我
別對我那麼溫柔
別對我說甜言蜜語
別讓我升起一絲絲的希望

  你不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