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16.2.2011

星期三
帶著只開一半的眼睛去學校
看到很多人在夾頭髮
我才知道了一個很TMD的消息
劉海不能只是用夾
一定要綁起來才夾

突然覺得
真的很DDLY 咯
把全部頭髮梳完上去
夾著那些短短的
不屌他

今天又是考physics
很遺憾的
我有事不會 = =
我不貪心
及格就好了啦啦啦啦

放學后
三條水跑去時代吃午餐
本來吃shabu的
基於我女兒
說太久沒有去gasoline 了
所以轉換地點
在那邊談談談
天南地北給我們講到完

吃飽飽
滾去叮叮場
心裡的感覺在不發洩出來
我遲早變瘋子

在 gasoline 里的兩個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