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不知足?

歷史
貼士中完
但,還是不會做
無言

放學滾去吃 shabu 
過後去以前做工地方坐
談天玩樂
我以為
我很快樂

滾到回家
對著電腦
本來在安慰人
結果
突然發瘋似的哭泣
眼淚流了一個多鐘不會停
這是怎麼了?
第一次
心裡感到那麼疲累
嘗試告訴別人自己的苦
但總是無法明確的讓他們瞭解
因為
這是我的事
只有我自己才感覺到那種無助


我的改變
你們看見嗎?
你們感覺到嗎?
爲什麽
當我努力后
卻沒有回報


有人說我很幸福
有人告訴我
路還有很長
要堅強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或許在你眼中我很幸福

你或許沒嘗試在我的立場看
你不會瞭解

不過感謝你
讓我更看清了那些偽君子的真面目
就算有天我倒下
也不會讓你們看見


我臉皮不夠厚
心不夠硬
別告訴我不需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不可能的事

明天 add maths
不用讀
死定
就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