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 goodbye my love

i m bec xD
有没有很想我
[一定没有的 >< ]


回正题
知道做么标题这样写吗
因为今天是
本校校长
最后一天在学校
明天开始就去别的学校鲁


本来上四节课
才开始欢送会
那四节课
给我拿来睡觉 xD
那个臭老师
没有通知人下课了
害我忍饿 = =


在礼堂里面
谈天说地`
啦啦啦
根本没在听
本来心情 ichiban
结果发生料点事
当场飘泪
还好只有看到
_skip __


散场前
chris 去和校长抱抱
校长 ham bao 料 xD
得空回来探望我们啦 xD


放学后
滚去时代
林先生午餐
过后等妹来
密了下她
谈下天
过后各走各的 xD


等你得空
一起喝茶 + s.  啦喂
心急死我 xD


现在开始
我学会放开了
有些事
坚持握在手中
也不见得属于你的
不如放手
让一个有资格的人握着


我不恨你们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始终需要时间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