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 merentas desa xD

一早爬起身
滾去taman tasik pemaisuri
今天有越野賽跑
今年第一次參加啦喂
往年都是去那邊談天走街 xD


七點多到
去密 chrissyn li
過後一起繞著湖走
熱身下
老天不作美
下起雨來
還沒跑就全身濕透 ><


八點多正式開跑
我們是 kumpulan 1
最先開始
一開始還是一起跑的
跑跑下
分散到完 xD
我一面聽歌一面跑
分散注意力沒那麼累 
在我的努力之下
我成功拿到 第10名
夠力興奮啦喂 xD
 頒完獎后
當然是去玩
臨時決定和他們看戲
有以下人物出席


syn li
j.jie
chen hee
sir chong


大夥兒一起滾去搭車
很多輛巴士都不載
害我們等幾百個鐘
我們下 pav 看戲
遇到很多人的說
還看到了一些東西 xD
老師很聰明
看到 voon yoong 他們在前面買票
直接去插位 xD
不用排隊
許先生
買了一大堆食物進戲院
害我飽到死
♥ THE A-TEAM
閑到 =__=
我罕莉在中間睡覺 xD
三個男人
看到爽爽
看完鳥
chong 去吃東西
過後回時代
林先生
一起滾去 ♥MABA
看籃球比賽開幕
看到一半就閃人
五點多返歸


我珍惜你的存在,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