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 wuhoo~

班上名次公佈啦
本妞第14名
進步進步 xD
syiokbeh tahan


昨晚看♥ titanic
看到一半
倒在那邊睡覺 xD
因為沒人陪我講話
啦啦啦
兩點半看足球
過了一半的時間
都還沒進球
不知不覺
又睡著 xD
我的 germany 輸料
我還是支持你們的 xD


五點滾進房睡覺
五點九就起身準備去學校
很久沒這麼瘋狂 =)


去到學校
精神狀態比想像中
本人中選pelajar cemerlang
有得拍照
興奮到我
啦啦啦 xD


放學后滾去看戲
狀況還是那麼糟
我以為大家都接受得到
原來我錯了
我。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