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 ---- iииocεиt babε♥---[day without u]

今天的脚超痛的
痛得我走路有史以来那么的慢
早上从洲立走去学校
遇到校工
谈了一下
才知道原来她并不像平时那样的凶

科学成绩回来了
没有不及格
但还是一样那么难看
眼泪突然在眼睛里打滚
但我坚持忍着
我不想在学校在大家面前哭了
我要告诉大家
我不会再轻易流泪了

放学后
真的很不想回家
但他总要我回家休息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但任性的我
还是发了脾气
看着他的电话突然感觉很落莫
他..没把吊饰挂上
原来只有我一个空欢喜了整天

回家后我告诉了他
吊饰我不挂了
他也不用挂了
我知道身为男生的他
挂这种东西是有点怪
他告诉我他挂上了

心里已经没有那种开心了
我不想勉强
因为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写着写着
白痴的我竟然流泪了
忍了那么久的泪
今天流下了

我不知道你会爱我多久
但我知道这一次
我真的不想在放手了
我不要错过你
也不想失去你


[♥ ---- iииocεиt babε♥]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