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 ---- iииocεиt babε♥--[nicε day]

今天早上管楼下
不大喜欢
感觉很陌生

日子还是一样照过
但越来越觉得学长的生活很没有意义
和不熟悉的人
都不爽对方的人
一起生活
真的有点辛苦

回班前有开会
被勇达骂
低着头不出声
并不是觉得是他乱骂
而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或许那天的我
真的应该考虑清楚
自己是否真的有资格做学长
是否真的有心去做
不应该看在朋友或做了两年多的份上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适应没有做学长的日子
这是我一直放不下学长的原因

是否真的应该重新考虑
我是不是该继续下去

讨厌那种虚伪的人
不要因为自己没本事
就特地要害我
我有胆那样做就不会怕被老师骂
自己没胆就不要多多话讲
没用的家伙..!!

✖fuckεr
✖hε is miиε
✖fuckεr just FUCK OFF

[♥ ---- iииocεиt babε♥]---just loviиg hi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