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 ---- iииocεиt babε♥--[mεmoяy]

这两天不知怎么的
似乎爱上了看电影的感觉
连续两天都往电影院跑

♥上了在影院里的感觉

四周都漆黑一片
只有不断播放的影片
和影片的声音
那一刻
是我最自在的一刻
不用去想任何东西
只需静静的
去观赏一部电影
静静的观察每个人的表情
可是出了影院
烦恼终究还是会回来

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喜欢]
和你一起的感觉
被你疼爱的滋味
你轻摸我的脸
你那大大的手紧握着我的手
你叫我的那一刻
你说你想我的表情
你对我说我你的时刻


你对我的一切

--[对不起]

除了这个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彼此都说不出口
但继续只会更难过
曾经拥有的美好已成过去
如今只有伤痛

我们双方都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去解决
就只能继续挣扎下去吗...


[♥得好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