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 ---- iииocεиt babε♥--[nεw day]

今天放学后
就陪贝儿去金河
过后他们说要吃sushi king
所以就各走各路了

和他走去了时代广场
漫无目标的走
在十楼看着游乐场
谈起了很多往事
他终于也亲口说出口了

我没回答
过后去了三楼
谈了很久
我才在他耳边告诉了他
一个他一直想的答案

我不知道这决定是对还是错
但我还是决定博一博

希望我不会后悔

♥ 戏院[我♥ 你]

昨天又去看戏了
一部很好看的日本戏
[[♥舞吧.昂]]
[dancε♥ subaru]

蛮感动的戏
还好没有错过

♥thε hapPinεss & mεmoriεs]

i will nεvεr 4gεt
da day v hug
&
da mommεиt v kiss

♥i adore u
♥i nid u
♥i miss u
♥i love u


♥[michael jackson]
i miss 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