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 ---- iииocεиt babε♥--[fuck day]

今天的心情有够糟糕的
下课
他完全不理我
心很不安
最后竟然忍不住跑进厕所哭了
我真的很没用
就酱哭了

哭后
心情慢慢平伏
回班静静的
看书那些

放学后
他才告诉我
他电话被没收了
其实我早就猜到了
回家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看得出他不舒服所以我要他回家
不准送我回家
或许他不知道我的用意
但我真的只是担心他
是我没用吧

电话下个星期一才能拿回
这五天要我怎么过
心情超烂超烂

[♥ ---- iииocεиt babε♥]--真的很伤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