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 I M NOT PERFECT !

我--黃伊雯


不是完美的~!


我甚至比別人差一等


我知道


你對我的想法


和別人都一樣


我知道


你一直都覺得


你愛我比我愛你更深


你對我的看法


和別人也一樣


只是你一直沒說出口


對大家來說


我都是沒用的


我知道


我也承認


沒有什麽是我能做的


除了玩,發脾氣,吵


我什麽都不會


我不敢說自己受委屈


或許應該說


受委屈的是你


人海中


有那麼多好女生


你卻偏偏選中了我


是我幸運還是你的不幸


突然覺得


做人真的好累


我偽裝得很辛苦


很累


不想撐了


只想靜靜地睡著


不再醒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