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MY LIFE ❤ MY WORLD

05-12-09



九點多起身


又趕著去補習了


有個老師沒來


所以國文和中三的一起補


過後爸爸就載我回家咯


回到去


聽媽媽說


❤ serdang


有鞋廠清廠


所以賣很便宜的鞋


吃飽后就去看看咯


那邊和我想像的很大分別


可能是遲去了


很多鞋子賣完了


真的多人到


見識到那些師奶的厲害


可以走走下在路中間試鞋的


還有一對父子更厲害


直接在那邊脫褲來試


真的不知廉恥


而且很不衛生


真不知他們怎樣想的


其實那邊的東西


并沒有真的便宜


有些比外面還貴呢


媽媽買了一雙鞋


姐姐買了一雙球鞋和一件褲


爸爸就買了一件褲


唯獨我什麽都沒看上


赫赫


下次才買吧


明天要去找朋友


還被罵了一頓


習慣就好


成績就來出爐了


到時又要被數落一番

❤ 擔心你已經是一種習慣


❤ 答應我要守著你的承諾


❤ 我不會輕易的就放開你


❤ 因為我承諾你是我的唯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