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 SUCKS DAY





今天一早就收到祝福的信息


十點多到學校


去拿成績


拿到的那一刻


我真的傻了


我真的想像不到這樣的成績


那是我該有的成績嗎


不是!!


整個早上


電話不停的在響


不停的在震動


我無法掩飾我的挫敗感


我放了多少的努力


得回來的


却只是這些


過後和安琪走街


讓我暫時忘了那些不愉快


回到家


聽到那些帶刺的話


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我笨


但請別拿我比較


這種成績


我也不想的












❤ 金河大廳











❤ 無意間看到--可愛





















❤ 無臉見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