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 MY DAY ❤ MY LIFE

02-12-09






今天照樣


一早就離開我那溫暖的床


去教補習咯


今天的他們


比較乖


一看就知道


因為三個家長都在


才那麼小


做戲功夫可比我們厲害了


三點多放工


還要等到他們的媽回來才能載我回家


真的很浪費時間


教著補習時


媽媽來電


家裡進賊了


緊張死我


我的手提電腦放在客廳叻


還好鄰居及時喊了他


但還是給他偷了外面的鐵那些


討厭


那個臭雞蛋


詛咒他走路跌倒


吃東西吭到


喝水吭到


做什麽都不順利就對了


笨蛋笨蛋


以後要帶電腦出去


哇咔咔咔


傻了的我


努力做工


儘快存到買電話的錢


AZA AZA FIGHT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