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 ---- iииocεиt babε♥】---rεst day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考試了
【下個拜一還有一個不重要得】
放學后
忍不住
再刁蠻了一次
去看電影

今天考歷史之前
他來我班了
可是并不是找我
而是找我不喜歡得人

完全好像不認識我
那時得心好像被很多刀刺下去
書也讀不進了
突然很想哭
但我答應自己
不會那么輕易掉淚得

晚上補習后
回家上網
和嘉欣+嘉恩談天
突然談起了曾經受過得傷害
突然發現感情真的很脆弱

這一分鐘說得有多愛
下一分鐘就變普通朋友
甚至是陌生人

愛情中沒有分對于錯
只有愛于不愛
我明白被誤會得滋味
只有你不明白
你所謂得背叛是一種傷害

突然看見了刀片
想起自己曾經自殘得那一刻
一句貪玩得開始
成了傷心得陪伴
留在手腕得疤痕雖然不大
但難免會引來一些旁人得側目
對你們來說哪是幼稚

對於那時得我
是唯一可以發泄心中怨恨得方法
沒有人讓我訴苦
那種寂寞得滋味
有誰知道

和他一起后
有時曾經想自殘
但想了一會
才發現那根本都不值得
知因為我知道
現在我有一個
愿意聆聽我得煩惱
愿意替我解決問題得人
我很愛他
不想失去他
我不管你們怎樣想
但我可以說
要從我手中搶走他
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斗得過我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去維護我們得感情

最近急於找工作
家裡的經濟真的不行了
我只想出一份力
我并不愛慕虛榮
但我更不愛過著窮得日子
答應我自己
我會加油
將來做個有出息得人。。!

♥ ---- iииocεиt babε♥----答應你。。也答應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