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 ---- iииocεиt babε♥--[sad day]

今天早上起身
看見電話沒有他的信息
心中真的很失望

下午開了
  • 怪談
蠻好看得
有時有點恐怖

過後舅舅來我家修理水喉
搞得我沒的沖凉
等到終於好了
水好像阻塞
我頂不順就跑下樓下沖冷水了
哪知道等我沖好后
我爸才告訴我他弄好了
好像遲了一步吧

過後就和哥哥+姐姐去書局
找參考書
我找到我要的
但姐姐去了兩間都找不到呢

今天是一個月的日子
他什麽表示都沒有
我真的有點失望呢
或許我應該活在現實當中
被幻想什麽浪漫的
那或許會更好

今天那個講座會
那些寫了名字要去的人
竟然都沒有去
浪費了拉
害我沒得去
討厭討厭

♥ ---- iииocεиt babε♥--活在現實之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