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1+1✖等於•2♥--wondering

最近好像沒什麽和她聊天了


整個放假她去了新加坡

所以也沒聯絡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那是個事實


她不再依賴我了


也不再什麽都和我談了


突然有種被拋棄的傷感


是我把我們之間的感情看得太重嗎

還是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把你當成我最好的妹妹


知道她有了喜歡的對象


替她高興


也希望他會幸福


我們也是因為她上一段感情才認識的


曾幾何時


她在我下線后再上線時


不再和我談天呢


無論如何


知道這一趟去新加坡


她買了手信給我


我很開心


至少我還是在她心裡有個位置


朋友+妹


我珍惜你


也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只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維持下去

直到永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