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_✖i m who i m✖_---normal day

今天我的寶貝終於回來上課魯

超想他的說

哈哈

早上也沒什麽特別事發生

放學前看到自己的名次
真的很夠不爽

又說跟gred

那不是應該看有多少個 A 的嗎

怎麼是看有多少個

那些一個 A 都沒有的人竟然可以排在我前面

我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跟我拿到兩個 A
第22 名

而且是排在差過我的人下面
超不爽的

考那麼好有什麽用

都廢的

放學后被寶貝拉去吃蛋糕

糟了拉

又不懂要減多久的肥了

心情都夠不爽了

回到家

還看見

我的寶貝鞋子不懂做么變黃色了

真是他媽的

早知道不要洗

現在都不懂要怎麼辦了
討厭

事事都不順利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