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my stylε+ my αttitudε---tired day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和老公出去了


我們去LM看戲


選了tsunami


那套戲是兩點才做


所以到處逛逛浪費時間


走下走下才想起


有人還沒吃早餐呢


想想反正還有時間就跑去了對面得station 1 吃東西


那邊很多人捏


原來今天有歌唱比賽


還請了莊敬儀【不懂是不是這樣寫】

覺得他拍照比較好看呢


可能是沒看清楚得關係吧


看到一點半我們就走人了


tsunami這部戲

是在是超好看得


有些部分還超感動得


竟然流淚了


哈哈


不錯得電影


錯過了是在可惜

回到家后媽媽告訴我附近開了間carefour


叫我晚上陪她去


雖然蠻累的


但也是陪她去了


過後在直接去夜市


買了衣服和褲子


本來心情好好得


突然有個人告訴我

那個三八到處說我和她搶locker


拜托


那邊寫好


先到先得的


我朋友也說了不要換


那你還想怎樣


你講話最好給我小心點


不然可別怪我


星期一我找定你了


真的有夠TM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