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當✿我們同在一起♥---two month aniversary

今天一早迷迷糊糊的沖去學校
朋友突然問我

昨晚是不是偷雞

幹嘛樣子那麼累

拿出鏡子一看

才發現眼袋很重

黑眼圈黑得好像熊貓

這幾天真的爲了很多事而累了

過後下課本來說要排那個隊的

結果在我把收音機那些都裝好后

他們說不要排了
白費力氣

回到班班長派那個愛國的衣服給我們
還不會太醜啦

比我想像中好點

放學后和老公去走走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兩個月的日子

本來講要回了的

他突然拉我進去天生一對

就選了三洋東西魯

一對項鍊

兩對吊飾

還有一個手錶

真的很謝謝哦

我很喜歡

考試越來越近了


加油咯

所有中三的學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