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 beh song xD

今天
又給叫出去拍隊
沒有制服= = 
所幸我買鳥
不然錢又掰掰


回到班
叫我們出去
拿了跆拳道的衣
下星期就不用給抓魯
bluek xD


過後有個人踩上門跟我吵= =
我承認我不要duty是不對啦
可是我不要就是不要
沒得改變
我就是這樣
沒辦法><


班主任今天發火
三個月了
第一次看他臉那麼黑
等他走鳥
就睡覺
沒辦法
他的節太靜鳥
害我累到死


下課後
老師沒有來
直接四節沒有老師
爽到不能頂
沒有老師做什麽?
就是
睡覺睡覺睡覺
今天實在很累
本來心情好好的
聽到子珊問我的東西后
不爽


真是TMD
那天討論時
班上明明很多人講 
不要他們和我們一起慶祝的
講是為我們班主任慶祝生日
就是要我們班的學生而已


結果?!
那個人竟然去跟他們講
是我不要他們跟我們一起慶祝
頂你
不要每次什麽都推給我!!
不爽就跟我講
不要每次在背後多多事


最近的人怎麼都那麼得空
2010-多是非


或許我很差勁
但不由得你看不起
若你要說我差勁
請先看看你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