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 MERDEKA xD



為何放這標題?
因為本人
今天考完試鳥~~


bio paper2 空到~~
老師可以不用改的
又是一科死定魯
歷史
不用講
又是空一半
最近好像愛上料
xD


考完就下課
到處晃晃晃
下課後
又來突擊檢查
啦啦啦~
出去被查時
全部在那邊玩
講抄男生 no bra  xD
我第一張offence
就給poh yee抄去鳥
抄我long hair~
其實不會很長罷了 xDD
還逼p.yee 在我offence
名字後面
加 :I LOVE YOU xD


查完鳥
全部回班魯
過後去廁所
又再查一次= =


放學前
有個傢伙-學長
直接進我班
還大大聲喝我名字
你媽媽的
得罪你啊?
喊那麼大聲


做么喊我出去?
原因就是不甘願沒沒收到我電話
出到去
bla bla bla
yveonne 查多一次魯
之前查兩次都沒有了啦
就是那麼陰魂不散
整天就是針對針對針對
ah yeoh 談到放學
啦啦啦
最後還跟我道歉
你沒錯
不用道歉的
要,就叫那些人來道歉
[ p.s.: 不要對號入座]


想到他那個死樣
就爽到不能頂 xD


順帶一提
本妞的physics
及格啦~~!!
還不錯的說
其他的科目
沒眼看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