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 normal days


被電話吵醒
爬起身
飄去刷牙沖凉
準備好鳥
就飄出去魯


今天本來要帶去做裙的
過後不得空
應該下個星期帶他們去


最近幾位老妹
總是不大開心
爲了什麽
還是爲了男人


♥kyan :  


最近你老是不開心
很抱歉
我幫不了什麽
或許我應該阻止你

我並沒有
只因為
我和你都是 S.kaki
我這姐很不稱職吧
但你不能天天都 S.
不然宰了你
還有
不屬於你的東西
就別留戀了
珍惜這份回憶
把它埋藏在心裡
有什麽不開心的事可以找我
或許我幫不上什麽

我很願意聆聽=]
你是我最寶貝的妹妹
我並不希望看見你不開心
別想太多了
好好地發洩一場
就別回頭=]


♥ pig babe : 


你做了我妹不久
但我依然珍惜你=]
最近你也是很不開心吧
是為了一種叫男人的東西
找清楚一個值得你愛的
就不會容易被傷害

別喝那麼多
對身體不好
還是那句
有事可以找我
雖然幫不上忙
但我還可以聆聽
別想太多了=]


♥ X.huii


妹,
我們比較少談天吧
但,
我都有看你部落哦=]
先前的你
也是很不開心
最近和你老公和好了吧
要加油哦
別再想不開心的事了
好好照顧自己=]






明天要balik kampung
親愛的婆婆滿七了
放了lily 飛機
排寫啊
下次再一起改改=]


要開學魯
悶悶悶 xDD
要考試鳥的傢伙
加油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