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 發狂



今天
飄出去看戲
對要考試的人來說
很浪費時間
我知道
但沒辦法
不知有多少天
沒有安穩的睡眠
想盡辦法讀書
到最後還是空空如也
看戲
是我唯一能放鬆的方式


回到家
睡了片刻
起身讀書
心情莫名的煩躁
讀了多久
我還是不會
就算背會了
還是不會應用
要怪只能怪自己
沒別人來的聰明
來的機智


不是理科的料
還硬硬進去
簡直等


手裡握著筆
絞盡腦汁的做練習
才發現
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
我承認
我很懦弱
只是一個
只會逃避問題的哭包


這次我會盡力
但成績
可想而知


努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