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心煩 ? 鬱悶?

最近
火氣重了
感覺事事都不順利
心情莫名的煩躁
眼淚莫名的留下


我說了
井水不犯河水
為何你們就是不肯放過我
我並不喜歡吵架
是你們來惹我
不要每天搞針對
你們並不是大完


上第一堂課
心情不好
大家興致勃勃的做實驗
我卻傻傻的呆坐在一旁
不知不覺
淚,留了
我竟然哭了
撲倒在桌子
不發出任何聲音
不告訴任何人
只是不想
顯示我的懦弱


才知道
所有笑容都是假的
原來我已學會
戴面具做人


會心一笑
真的有那麼難
我只想
有個真心的笑容
哪怕只是一秒
我也心甘情願


朋友,
我會在你們那身邊支持你們
但,
你們會在我身邊
陪我撐下去嗎?




·崩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