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 眼淚,終究掉了



一整天練舞
全班都充滿歡笑聲
是多么的難得
我以為
我開心回了


晚上的補習
是我最差的physics
望著那張問題紙
腦袋竟然是空的
這樣的我
如何進入考場?
所有的問題
接二連三的出現
胸口突然感覺鬱悶
眼眶濕了一大半


努力的忍
結果因老師的問題
眼淚,竟奪眶而出
看見老師那不知所措的樣子
感到很抱歉
並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情緒問題


感謝補習朋友的一番話
我們認識不久
但你們那幾句的鼓勵
已深深的溫暖我的心


也感謝老師
願意靜靜坐下
聽我發牢騷
你這‘干爹’還真不賴


對不起寶貝們
我還是食言了
不用擔心我
讓我好好的哭一場
我,應該會沒事的


謝謝你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