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 200th post

















 第200片日記 =]


今天
老妹出街
由於經濟問題
還沒買到他的禮物
他竟然送了我一條手鏈
是我們相識一周年的禮物 =]
慚愧死我 ><
那條鏈算是情侶的
我和她各一條
蠻美的=]
喜歡






















老妹又美了
害我慚愧死了 ><
想念她的說
一面走一面聊
是我們出街的風格




























































在金河
到處逛逛
做一些事情
什麽事情?
秘密 xD
過後
看到終極天團
都蠻帥的xD
gary & 曉玉很瘦
瘦到誇張
不過曉玉蠻美的=]


看到一半打來哭訴
陪她聊了很久
過後去馬桶餐廳吃午餐
我們出街約會的地點 xD
順便等bou buii來密我們






















































































哪裡知道
老母突然打來
罵鬼我==
講很多懶話
MCB 
什麽都不知道
就亂罵
他女兒會變
還不是因為他
自己的女兒不會管
就不要怪我
如果不是我們
你女兒早就撐不住了
要去見父母,報警
我奉陪
到時不要後悔
哭著來求我
做母親做到你這樣
我鄙視你 o0o


回到家
老母講這件事
老母很夠力火
還打回去要幫我報仇
感動死我 xD
結果?
人家縮x
不敢聽哦
打幾百通
都不敢聽
特地玩 miss call xD
過後滾去鋼琴課
不屌她


鋼琴課後
給老媽拉去看醫生
原因?
胃痛+肚子痛了四天
醫生講 : '' 是胃那邊痛,可是是吃錯東西的痛 ''
有點可愛的回答
結果?
還不是吃藥


過後老爸回來
又跟老爸講那個女人的事
老爸又打給她
又是不聽
沒鬼用的人
敢罵我
不敢聽我父母電話?
不要以為我小孩子就好欺負
有種就來見我父母 
鄙視你 o0o


不好意思啊
今天這篇出現了粗口的說
因為太火滾的關係
下次不會 =]








老妹~
禮物,我一定會給你
給我一些時間=]
么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