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 movie movie movie xDD

早上的事就
__skip__
過後去買戲票
有兩位先生賞臉
陪我看戲 xD
其實他們自己要看的
找我做藉口罷了 xD
看我期待了百年的戲

[ karate kid ]

買了戲票
許先生去叮叮場
還能做么
又是玩投籃機
等到十二點多
林先生才來 xD


♥12.40

滾進戲院

全部很認真看

林先生冷到不能頂 xD
這部戲不錯看一下
原來穿外套也可以學功夫 xD

過後林先生提早走
人家乖仔
去補習
我罕許先生過金河
吃  ♥ Tepanyaki
很久沒吃魯
飽死我

吃飽后
看到  

 劉若英

的簽唱會
她蠻美的說
看一下后
滾回時代
又是去叮叮場
我得
六點多
歸家

想念你的手
殘留的溫暖


hold me tight , until da end of my lif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