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 何謂愛?

今天還是照樣滾去學校
班上還是處於冬天的狀態
新冷氣實在冷到 behh tahan ><
今天終於甘願帶冷衣去學校


馬來文老師生孩子
add maths 老師沒來
道德老師等於沒進
所以一整天
總共只上那三節課
早知道就不滾去學校


以前
沒老師時
我總是在後面
談天說地
大吵大鬧
享受著老師沒來的時光


今天的我
卻反常的鬱悶
沒參與朋友的話題
靜靜的
坐在自己的位子
睡覺
大家以為我很累
其實我只是沒心情去參與


是我在逃避
還是我根本不敢不想去面對
現在的我
過著獨立的日子
我并覺得孤獨
因為我還擁有著友情
自己一個人回家
不孤單
自己一個走路
不寂寞
對我來說
這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這種寧靜而不孤單的感覺
那是我前所未有的輕鬆
我希望
這感覺
能一直維持下去


成績大概都派完了
大都差強人意
在這公佈下
表笑我 =]


BM  P1=92,P2=48 total = 60
BI  P1=46,P2=50 total = 60
BC  P1=65 P2=64 total = 65
Moral 71
Chem 43
Maths 72
Add Maths  35
Sej  73
Physics  43
Biology  23


重要的就是這幾科
剩餘的就是pj 罕 sivik 還沒拿到
大致上海滿意自己的表現 xD
但我還是會更努力






我是我
他是他
表再把我們兩個
牽涉在一起
我受夠了


我要的
其實很簡單

2 comments:

W.Ning said...

下次考试在加油,可以更好的^^
你的国文PAPER 1 拿 92 分,很厉害呀~

❥ von said...

呵呵~這次幸運而已~我會加油的~謝謝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