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 tired ==

一早滾去補習
補完后
老姐去她學校
幾百個鐘的車
幾百英里遠的路
才抵達目的地
我以後不要讀那邊
走死人= =

進到去
全部人看著我
好像異類
可能我生面口
可能因為我穿短褲 xD

兩點
老姐進去上課
打劫她電話
坐在她班外面等
順便玩她電話的 game
一個鐘
佩服自己的耐心

過後一起搭teksi
滾去mid valley
那傢伙一直吵要吃sushi
陪她去
吃兩碟
就要飽死我了
那邊的 service sibehh
還敢收那麼貴的 service charge ><

過後去逛逛
閑到
ngam 我走><
過後歸家
塞了兩個多鐘的車
七點多才回到家
累死人 ><


晚上
心情莫名的煩躁
琴都彈不好


或許我真的累了

林先生
開學就有考試
是選籃球洲手的
加油啦喂 xD
你可以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