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 i m oways care on u











今天
agong生日
大家放假
啦啦啦
睡到12點多
爽啊

過後就練琴咯
莉三點多到我家
教她彈琴
就來吐血身亡 = =

四點多
男人林先生到我家
出發去打球 
天氣還是那么熱


七點多
打完球
回家沖凉吃飯
男人&林先生在我家
等我和老媽沖凉
過後一起去夜市的說

這兩天
肚子和胃
不知道在鬧什麽脾氣
一直在痛
就來抓狂了

原以為
今天
就是這麼平凡
這麼開心的過
可是到了晚上
終究發生了一些事

該不該放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真的累了

不要以為
他對你好不好
你就愛不愛他

是靠感覺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