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 wuhoooo



十一點多
滾去時代
去搞做工的事
然後
滾去密cindy
靚女一個
又來自卑-ing ><
過後去戲院買票
沒多久
Nini 就來密我們
很多戲都看過了
最後選中
[marmaduke]


買完票
old town 喝茶
遇到 en.chonglee yean men dee
他們跟我們看一樣的戲 
這就是所謂的有緣 xD
old town 狂拍照
照片都在cindy 那裡
遲些放上來 xD
過後去改改
結果
nini 看到了一樣東西
就是 [ dik dak dik dak ]
什麽來的?
只有我們3個知道
不告訴你 xD
時間到了
就滾去戲院魯
在廁所難免又自拍

那套戲還不錯的說
搞笑搞笑
·nini隔壁那個
卻在睡覺 xD

看完戲
下金河
逛來逛去
最後去 MCD 坐坐
聊很多東西
跟他們出街
一整天都在笑

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謝謝你們啦喂 =]

搭巴士回家
靜靜的
望著灰暗的天空
有多久
沒試過
自己一個
搭巴士
這寧靜的感覺
帶點甜味
也帶點苦味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
答應你
我會堅強地走下去
因為
你一直都在我身旁
只是以不同的身份 =]

朋友們
不用擔心我
我承認
這幾天的微笑
是虛假的
給我點時間
我會讓自己
帶著最真實的微笑
來面對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