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 绝望,不如别有希望

一早,如常
离开那亲爱的被窝
做工去
今天的小们挺合作
教得还不错
十二点多滚回家
补眠去 xD
睡到爽爽


给吵醒吃午餐
昏昏睡睡的下楼
老爸把我叫了过去
他竟然给我钱
给我和姐买电话的
可是那时候的我
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我看见爸爸眼神中的心痛
我知道那笔钱
对你来说
不是小数目
原谅我的不孝
谢谢您 


三点多
罕老母和姐滚去买电话
一开始去 pasar seni 买的
没有 ngam sam sui
下金河去
选了一个多钟
终于有所决定
算是 i-phone
不过是中国机 xD
便宜嘛


买完滚回家
差十五分钟
就可以看到
我最亲爱的
♥林俊杰
无奈与老姐赶时间
只能作罢 ><


八点多回到家
让新电话充电
又发生了些事


我不想理了
真的很痛
很累
我投降了
——————————————


心痛莫过于失望
失望莫过于绝望
那,为何还要有希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