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 Hari raya xD



首先
让本妞在次
祝所有马来同胞
selamat hari raya 


话说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学校少了很多人
补习社的人潮也不见了
这就是我们学生的作风
p/s : 提早放自己假

今天下课后
本妞竟然中抓了
抓我裙子短过膝盖 
第一次的说 = =
讽刺的是
抓我的
竟然是
裙子比我还要短的学长
不甘愿啦喂
算算
我今天心情好
没当众和你们吵 xD
p/s:总觉得,脚太长没好处 ,裙子都会特别短==

今天放学后
在信息里
老婆起了点争执
每一封信息都很鬼长
呵呵
到最后也成功解决了
别让吵架影响我们的感情
要让争执
巩固我们的友谊 =)

明天
有滚去金河
密我的宝贝妹
很久没见啦喂
想你想到爆了

谁有去的
密下啦 xDD

到此停笔 

——————————

ILY 


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