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 interview xD





废话不多说
今天
终于见到我的宝贝妹
sibeh 久没见
我很想你 =)


时代
密朋友
滚去六楼厕所
化淡妆
结果?
唔知掂解手震震
眼睫毛粘不好
浪费时间
最终放弃 xD
画了点眼线
密了冰冰
就滚去金河


去到直冲六楼
八卦
踢了男人进去面试先
我们三个女的
才决定去不去 xD
结果?
滚进去拍照
鱼到死
旁边全部人看着
肯定没我份
全部出来
都讲脸僵硬 xD


过后nini丽萍有来
陪他们面试
等埋男人的朋友和女友面试后
一起下♥ ethude house
拿bb cream
有参加面试的
都有 free 一罐小小的


今天的日子
就是这么简单
却出奇的累 = =
是时候好好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谅我突如其来的脾气
只因为我实在太在意


———————————————


I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