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
不是那个谁 xD
很久没写部落了
没心情更新
不是不开心
只是懒惰
哇咔咔


先说声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秋节快乐】


前两节课老师没来
差不多全班睡觉
包括我啦喂 xD


过后国语节
写作文
头脑空空
手不会动
哈哈哈


历史又有presentation
突然很讨厌班上为什么要有电脑
英文和bio的才刚完成
现在又到历史
闲罢了


physics 节时
全部玩玩玩
趁老师不注意
youtube
然后去开那些吓人的短片
吓老师
吓到老师和几个女生
尖叫 xDD
放学前两节老师又没来
全班癫
谈天睡觉
样样来


放学
又去趣台北
死鬼想念那边
男人不断在讲废话
笑到我
用了超长的时间才吃完


吃完
走走
买了我最夹夹饼
返归


晚上准备
提灯笼
吃月饼
赏月去


回忆起童年
中秋节总是在家乡度过
堂哥们开心的点蜡烛
用蜡来煮葱
不同的小玩意儿
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如今
婆婆去世了
大家都长大了
有着自己的生活
谁还会忆起往事呢?
其实,
城市里的中秋节
一点都不好过


婆婆,
我想您了
去年的您
还陪同我们一起赏月
告诉我们
你与爷爷之间的感情事
您在天国一切还好吗?
昨天是您的生忌
今年的我们
不再有机会与您共餐
您,要过得好好的
知道吗?
我们都很想您
眼泪不争气的掉下了
答应您
我们会好好过的 =)
我爱您


再次祝大家
家好月圆庆中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