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 书展





十二点才甘愿爬起身
老妈没买我的早餐 = =
吃饼干和美禄饱


下午在家做功课
乖叻~
我知道 xD
过后三点多
老爸给我们去书展
滚去准备
四点多出发


去到死鬼多人
到处塞
老妈去看食谱
我罕姐到处跑
今天是第二次去了
有点闲
过后姐找到一本·
看相的书
两条水
在那边研究脸 xD


老妈买了⑦本食谱
过后还在那边
看那个美食型男
陈鸿 【好像是这样写】
看一半就返归
电话又跌 
角落那边崩了><
如果坏了就惨咯
买了一个礼拜不到
跌了两次 = =
我越保护它
跌的次数越多
每次都是酱的


晚餐吃
肯德
啊拉喂
这个礼拜吃第几次了?
肥死我了
明天一早晨运去 xD


就酱啦
面子书去~


—————————————


你不知道
每当我
被噩梦惊醒时
我有多无助


只想你一直陪着我
真的有那么难?


—————————————


I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