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 興奮?!

最近
考完試后
老師們好像都失蹤了

今天
不懂做么
莫名的興奮
哇咔咔

第二節
去上電腦
老師叫我們找背景
關於 asia,japan,korea,china
我隔壁那個
google typeAsia
結果?
出來的
全部是黃色的東西
笑到我們
在那邊癲癲癲

過後下lab
bio的實驗
連續兩天做實驗
連續兩天都失敗 xD
難得我肯動手做叻= =
下次不玩鳥

聽說add maths老師
今天監考到一半
突然暈了
不知道是不是改到我們的考卷
太激動鳥= =
老師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又派考卷鳥
暫時還沒肥佬
剩下的
就是肥佬的課了

bc - 56
bm - 40 [還不肯定]
bi - 58 [ 不用中打xD]
moral - 82 [ 我很有道德的~xD]
physics - 59
maths - 62 [沒眼看]

放學后
去吃飽飽
然後補習
才知道p.yee今天生日
生日快樂 =]

補習
最後一堂課
不懂做么
另一個老師教
一開始看到他樣子
很鬼兇的
哪裡知道
他一進班
開始講課
就弄到我笑足一個多鐘
他,真的是sibehh可愛啊!
又一直看著我
原因
因為全班只有我給他反應
笑到我流眼淚
不知道做么
就是很想笑
還是要謝謝他
好久都沒那麼盡情的笑了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看得開,
是最好的開始

倒數6天
謝謝男人的陪伴與付出
一起努力邁向
9個月紀念日=]

tell me u love me
最近愛上的一句話

看得開
是最好的開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